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0709 Drunk Time

哈哈
这一天是家庭日
和亲戚都喝得醉醉了 @.@
我的Pattern还好每走完出来 XD
我总共喝了5杯 =3=
这次是喝最多料 
亲戚还要一直灌醉我 =.=
我喝得很饱也
还好我没在喝了
再喝酒会吐了!!
过后到了半夜和弟弟聊电话 
他还唱歌给我听勒
哈哈
他好乖也好听话 :))
他的歌声不错下 XD
我有耳福了
弟,
谢谢你哦 :))



































这张开始HIGH了!!


















脸红了 @.@


















































开始消红了



















是不是有很大分别?
左边的是我的脚,很红对么? XD


















照片完了
还有星期日的照片明天再放 :))
现在12点多了
要睡觉了 
晚安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