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我还是很想念他

为什么他可以让我那么的挂住?
我一直回想起和他出去的时候
虽然我们没在一起
但我们的动作有点亲密
我很想念他的声音
之前每晚都回打给我
聊了后就会赶我去做猪
现在呢
电话再也没有他的信息了
他好像失踪了那样
我也不太敢找他
因为我怕他会觉得我很烦
所以算了吧
我还是觉得他还放不下他的前女友
况且他们在一起有3年了
不能说放就能放
他告诉我已经放下他前女友了
我还是不完全信他
我记得
有次在电话里他告诉了我
他也喜欢我
就只是那时候他告诉了我这一句话
他那时候喝了酒,醉了才会这样说吧
最后的言语不能信太多
过后也没再说了 :)


为什么我总是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呢?
那又为什么爱我的人,我却对他一点好感也没有呢?
这问题该敲醒我了
我还没遇到我的 MR.RIGHT  :)



我爱偷拍他
我喜欢看见他的笑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