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今年的生日,得到了惊喜 很开心 :)

朋友们
谢谢你们
给了我个惊喜
礼物我都很喜欢
爱你们!
当然,我也很不舍得这一天
20号就这样过了
不知不觉19岁了!
18岁就那样过去了 T^T
怎么18岁过得特别快
认老吧 ><
19岁的愿望
就是
秘密! xD
我觉得很难实现 :(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会成功!
努力的东西是不会白费的!
加油!蚊子

这是 1st Round
Sakae <3




















Second Round :)
Let's drunk!!
Over Time











































































































































































































That's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