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感觉又回来了!

一年多的感情说能放就放吗?
为何半夜还信息我?
醒来就看到你信息
我心里是开心吗?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你是故意的吧?
我会乱想的,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还没放下“他”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的那个“他”是我!!
但不可能了
是,我们回不去了
我只能记得,
回忆很美 
曾经相爱过

曾经的谎言让你我分开了
你认为我很假
但我没有!
对你的爱,是认真的!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不想和我做回朋友
是我的错,讨厌我吧 


对不起
我是一个不会处理感情事情的人
所以我的感情事真的很难搞!
只好假装不在乎! 
我很讨厌我自己!
:)

晚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