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爱情好可怕

现在觉得爱情好可怕
为什么??
是因为之前被伤害过吧  X)
最近我和他都变得好冷
问题都在于我那吧
只是为了个小事情而闹得那么冷淡
他对我真的很好
我也不会忘记他对我的好
和他在一起时很开心
可是呢
我不会好好珍惜他
我现在心里想什么??
我昨晚想了很久
我想和他提出XX
我好想一个人过
不用烦那么多了
我觉得我很自私
只想到自己却没想到他
再这样下去我只会伤他越来越深
因为我心里还住着别人,还放不下
那两个字我说不出!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就快疯了!!








昨晚谢谢你陪我聊电话
既然你有了女朋友
你就要好好的爱她
别让她受伤害
女朋友是要被疼的
以后的事我们还不知道的
我也很怕再被伤害 
其实昨晚我很没用
和你聊下就哭了

可我没让你知道
只好忍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