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Driver test failed jor T______T



















这是我考车的编号



 












我和欣仪的L LICENSE ^^





都怪自己太过紧张了
上山时候
刚刚好到了黄线停了下来
举了手后
考官说可以走下山了
然后我多手 =3=
太快放HAND BREAK
走的时候倒退下去了 ><
气死我了啦 :((
欣仪也是FAILED了 ><
然后现在又要等30号再考过噜 >3<
外面 ON THE ROAD
PASS料 XDD
所以只好再重考那三样罢了 :))





你~弄到我心很乱
这样我只会乱乱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