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今天走街走到很够力累! /.\

17/12/2011
今天很早出门去了
差不多10.30a.m出门
去Pudu Raya车站接小弟弟 xD
还要他等我等到1个小时 ><
哈哈 真的paiseh
让他久等了
然后我们就去时代了
带他去坐地铁 xD
到了时代就直接去买戏票了
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哈哈  不错好看
买了票后
去金河吃东西了
吃完后就上6楼走下
然后看戏时间到了
2.00又回去时代
好累哦 /.\
看完戏后
我提议去Pavilion走走
小弟弟就多多借口说懒惰走过去 /.\
真是懒到他啊
然后我就不管咯
要他陪我走 xD
我就说难得你来KL
就当作一日游啊
哈哈  他就乖乖的听话囖
skip
差不多6.00
我们去吃晚餐了
吃Piza Hut  ^^
今天和小弟弟走街看戏
我觉得吖
其实他蛮可爱的
有时很会顶我
有时38到 呵呵
真坏蛋!
哈哈  他样子也有点害羞的
还有谢谢你的巧克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