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Pavilion倒数2012!! @<@

Happy New Year 2012 !! ^^
今晚和朋友去狂欢倒数2012年
不管是Sungai Wang,Bukit Bintang,还是Pavilion
可以说是人多到像蚂蚁 /.\
我们还以为走去pavilion比较安全的
怎知多到 人挤人 你推我 我推你 =3=
那时的我很想大哭/.\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
马来人特别多!
讨厌死了
我的脚已经被踩很多次了 
痛死!
幸好还有个男性朋友陪我们两个女生 xD
不然我们真的很危险
今晚由他来保护我们两个女的 
哇哈哈
当我被别人喷雪花时
谢谢他帮我遮
谢谢他帮我按摩 :)
还有谢谢他帮我背包包
哈哈 ^^
在Pavilion 倒数也不错嘛
很有clubing的feel xD
很累不写了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