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Holiday...Movie times :)

今天又是和他出 :)
每次见到他总是很开心
喜欢和他斗嘴 :P

今天呢
他很猪的说
叫也叫不醒那种 /.\
过后还是迟出门了
本来想去MIDVALLEY看戏走街的
没去了
就去VIVA HOME 看戏
我们就先去SHEMELIN吃午餐
吃寿司 ^^
然后才去看戏  :)
看 (我爱香港  喜上加喜) 
不错好看又好笑 
看完后
八公发桥说要去OVERTIME喝酒  =3=
我说我要喝,他就偏偏不给我喝 T^T
自己喝又行,我喝又不行 ><
算了
最后还是叫了果汁 /.\
哈哈哈 想起来都觉得很好笑

今天很开心,有你陪我度过的一天
不算是一天啦
算半天吧 :)
谢谢你 ^^
他现在去做猪了
我却在上网
答应他要早睡的
好了,不写咯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