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Sunway Pyramid

很开心!
今天又是和他出去 :)
去看戏 
Journey 2
我们看3D的 
很有刺激感 :D
超好看!
在戏院里
他。。突然握住了我的手一下
因为我的手很冷很冰
他帮我取暖
那时的我,感到很害羞+开心 :)
过后我的手和他手也慢慢放开了


回到家后
他就信息我说
说他其实今天不想放开我的手
过后我还是在逃避着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爱乱胡思乱想!
不过今天真的谢谢你,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


就是爱逃避
刚才骗了他,我电话没电了
所以没有回信息
他打给我已有6次了
我还是没有去接 
对不起
给我时间静下来吧
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